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欧盟知识产权官员给秀水商户颁奖 摘"卖假"帽子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月18日,一名秀水商户从欧盟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主席康保罗手中接过一面红色锦旗,上面写着“保护知识产权品牌授权先进商户”几个字。

  据悉,在过去一年里,秀水街市场表示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出资3000万元建立保护知识产权专项基金,鼓励商户转型经营包括中华老字号在内的民族品牌和授权品牌,摘掉“卖假货”的帽子。

  在18日的秀水街市场举行保护知识产权先进商户表彰大会上,北京市工商局、市知识产权局、朝阳区政府领导为文化特色先进商户、时尚精品先进商户、品牌授权先进商户、开拓创新先进商户分别颁奖,共有40家商户获奖。

  欧盟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主席康保罗在现场讲话说:“秀水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变化和进步是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步的一个缩影,秀水街市场提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发展战略并成立专项基金,是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一项好的举措,意义重大,值得中国其他市场借鉴和学习。”

  据介绍,秀水街经过一年的调整,原有低档丝绸服装、眼镜、钟表、箱包等涉假业态大幅萎缩,取而代之的是全聚德、同仁堂等老字号入驻,成衣制作、珠宝、高档服装丝绸等民族品牌或已获授权的品牌在逐渐增加。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络知识 | 软件知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