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旅游将开拓海外市场 确保入境旅游持续增长

  中新社济南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二00七年入境旅游人数设定目标为一点二九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将达一万亿元人民币 左右,增长百分之十。

  记者今日从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外国人入境旅游人数将达二千四百万人次,增长百分之九。

旅游外汇收入将达三百七十亿美元,增长百分之十。国内旅游达十五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六千八百二十亿元。

  为了达到上述目标,中国旅游今年将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确保入境旅游持续增长。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表示,大力发展入境旅游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方针。当前中国入境旅游发展具有诸多有利条件和机遇,也面临着国际竞争加剧、整体增幅放缓等新情况和新挑战,必须高度重视、妥善应对。

  今年中国对外旅游促销的主题为“二00七中国精品游”,国家旅游局将推出主题年活动。并利用今年举办俄罗斯“中国年”、中韩交流年、中印旅游友好年等系列活动,以及中日邦交正常化三十五周年、香港回归十周年等契机,加强对日本、韩国、东南亚等传统客源市场的宣传促销,加强对欧洲、北美、澳新、俄罗斯、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开发,有计划地培育南美、中东、非洲等潜在市场。

  最近国家旅游局下发了《关于大力发展入境旅游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入境旅游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据透露,这次会议之后,国家旅游局还将召开入境旅游工作会议,进行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