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11:00看盘:箱体震荡 题材股表现出众

  在经历了两天的热点波动后,大盘于昨日午后止跌回升,今日则延续了这一上升势头,且在开盘后的一小时内上涨近50个点,重新收复2800点大关。从新年之后的首个交易日至今,大盘始终围绕2800点波动,且频频放出天量成交,显示多空在此区域分歧较大。

  市场分歧明显主要表现在部分行业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其中地产板块近期多次跳水,华侨城短线已连续三个跌停,包括机构核心资产之一的银行股也在昨日大幅破位,浦发银行一度跌停且工行和中行都创出近期新低。不过市场的其他板块所受的冲击力较小,尤其是一些走势相对独立的长线小盘绩优股以及题材类个股表现仍然出众,象有色金属和科技类个股都在大盘震荡的过程中轮番回升,稳定人气。总体来看,大盘还将维持上下震荡的整理格局,2800点上方压力相对较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