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上证所表扬部分券商及基金公司

    □本报记者 王璐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对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准备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海通证券、国泰君安等10家证券公司以及华夏、华安2家基金管理公司榜上有名。

    为适应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上证所引入世界先进理念,历时多年自主创新开发了新一代交易系统,为证券市场的进一步创新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2006年,上证所启动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准备工作,绝大多数会员单位及相关市场参与者均按照要求做好PBU规划、MISS部署与系统测试等上线准备工作。

    对于一批在新系统上线准备中积极配合、表现突出的单位,上证所今日给予了通报表扬。这些单位分别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蔚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以及华安基金管理公司。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市场参与者能以先进单位为榜样,从公司领导层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专门队伍配合做好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的技术、业务与柜台系统调整升级等相关工作,确保新一代交易系统平稳安全上线。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