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消费曝光

上海:国际一线品牌服装质量堪忧

  上海:国际一线品牌服装质量堪忧 四成多产品不合格

  上海市工商局最近对香奈尔、巴宝莉、迪奥、阿马尼等国际顶级品牌服装进行抽样检查,结果出乎意料,合格率仅为57.6%。被检查出的不合格产品包括 (上字板)飒拉(ZARA)裙子 7765/9*11/064 甲醛含量超标两倍多香奈尔(CHANEL)真丝套装 P29812V12596 PH值超标芒果(MNG)大衣 31000604 PH值超标 博格西尼休闲裤 608201 染色牢度差巴宝莉(BURBERRY)便裤 LIVINGSTONE 染色牢度差 阿玛尼(ARMANI)皮衣 5MG53P 染色牢度差迪奥(Dior)皮衣 6HH5043801 染色牢度差雅格狮丹(Aquascutum)皮衣 JR95-PYZ-A 染色牢度差 PoloRalph Lauren羊皮绒面革男装 PLMJK144 染色牢度差 芒果(MNG)大衣 31000604 面料标示作假。

  据了解,此次被抽查的产品销售价格都在千元以上,最高的达6万元。其中ZARA的一款裙子被检测出甲醛含量超标2倍多,香奈尔的一款真丝套装和芒果的一款大衣被检测出PH值超标。专家表示,长期穿着以上这些服装可能会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 另外,博格西尼、巴宝莉、阿马尼、迪奥、雅格狮丹以及POLO的几款裤子和皮衣染色牢度较差,染料可能转移到人体皮肤,引发病变。还有一些品牌标示模糊,弄虚作假,比如芒果的一款大衣标称含羊绒量达到20%,实测仅为1.7%。 记者对上海的一些商场进行暗访,发现部分不合格批次的产品仍在销售。记者街头随机采访,大多数消费者对国际一线品牌的质量还是充满信任。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巴宝莉 | 博格 |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