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长安汽车:07年开门红 消费品属性渐显

  投资要点:

  1月份上半月公司销售良好,长安福特马自达延续高速增长。一般而言,经销商在12月份都增加了较大的库存,从而带动1月份销量环比下滑。但是,公司轿车业务,尤其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依然维持旺销态势。

  福克斯全年月均销量将在1万辆以上。12月份福克斯销量突破1万辆,经过1-2月份的短暂消化库存调整以后,预计3月份及以后月度销量将稳定在1万辆以上。

  马自达3复产首月销量很好,下半年将增加新车型。马自达3在1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半个月销量达到1200辆,预计1月份销量将达到2500辆,远远超出停产之前2个月的累计销量,停产的负面影响彻底消除。预计下半年马自达3将推出1.6L排量的低端车,填补公司在1.8L以下市场的空白区间。

  长安本部已开始为扭转做好准备工作。公司生产现场已经安排强化载货功能的新型微车--CM5P的试生产。长安之星的其中一款车型将转移到南京长安,不仅为CM5P腾出产能,也为南京长安的扭转奠定基础。

  “奔奔”快速成长,推动本部反转。公司自主品牌“奔奔”1月份前半个月销售2000多辆,市场订单已经超过1万辆,成长趋势非常看好。

  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将在上半年投产。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预计将在上半年正式投产,先行投放的两款发动机将是1.6L和2.0L,将首先配套马自达3,随后配套马自达2,未来将配套马自达6及其他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生产的整车。

  维持公司盈利预测,维持买入投资评级。我们维持公司2006、2007、2008年EPS分别为0.52元、0.74元和1.04元的盈利预测,并坚持认为公司作为轿车股的成长龙头,其消费品特征显著,应给予20倍以上的动态PE,建议继续买入。

  盈利预测的主要假设:

  (1)江铃控股的业绩将于2006年开始体现在公司报表中,为简单起见,以权益法进行核算,未合并江铃控股报表;

  (2)2007年开始,合并报表取消比例合并,长安福特的投资收益按照权益法核算;

  (3)2007和2008年,本部1.5亿元开发费用予以资本化,并在所得税前以1.5倍予以扣除;

  (4)忽略个别合并报表范围内占比很低的小公司的盈利预测;

  (5)长安福特的盈利预测按照前文所述;

  (6)长安铃木和江铃控股盈利保持稳定,业绩不发生大的波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 哈里森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