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泰豪科技:向军工节能和环保三业并举 强烈推荐

  泰豪科技(600590)随着产品结构进一步多元化,公司具备持续增长的能力。在国家的军备策略发生转移的情况下,军备策略的调整对公司的影响有限。保守估计,存量业务将维持20%以上的增长。其中,三波电机年均增长速度将不小于20%,衡阳泰豪的市场地位迅速提升,年增长率将不低于40%。

同时,收购兼并不断增添新的利润增长点。

  节能产业看,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公司的竞争业优势明显。依据目前在手的定单和正在接洽的合同看,07年将呈现出爆发式增长,预计全年实现收入7亿元以上,利润贡献占比将达到25%。环保产业看,随着新产品逐步发挥效益,人工环境07年有望实现净利润3500万元,较06年增加2000万元,增幅达到133%,泰豪科技对应的权益收益将增加1000万元。另外,依据公司规划,08年和09年的增幅也将超过30%。

  平安证券分析师何本虎预计,公司06年每股收益为0.38元,07年每股收益将达0.63元。以07年业绩为基准,按照27.9倍的目标市盈率进行计算,对应目标价为17.58元,相对于目前股价仍有较大的上涨幅度。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