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港口板块:集装箱吞吐量稳定成长 买入3只股(图)

  上海港、深圳港与天津港12月集装箱吞吐量分别为190万TEU(年增23.5%)、170万TEU(年增18.5%)与56万TEU(年增45.5%),名列全国一、二、五名。回顾06年表现,上海港、深圳港与天津港集装箱吞吐量各为2170万TEU(年增20.1%)、1,850万TEU(年增14.0%)与600万TEU(年增23.9%),分别名列全国一、二、六名,天津港增势较快,主要是基期相对较低的缘故,而深圳港增幅较小,则是因为需求低于其它两个港口。
我们预计上海港、深圳港与天津港07年集装箱吞吐量将分别同比成长15-20%、8-12%与18-22%。我们维持港口业的「中立」评级,并重申天津港(600717.SS,Rmb10.05,增持)、深赤湾(000022.SZ,Rmb18.0,增持)、盐田港(000088.SZ,Rmb10.26,增持)与上港集团(600018.SS,Rmb7.41,减持)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