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金螳螂:06年公司收入和利润同步提升

  金螳螂(002081)公布2006年业绩快报,公司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69亿,同比增长36.78%,主营业务利润2.67亿,同比增长38.02%,净利润6156万元,同比增长33.47%。

公司业绩符合预期,收入和利润率同步提升。

  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率由05年的14.96%提升至06年的15.1%,主要由于公司成本控制能力优秀,并且高端业务占比处于上升趋势;而公司06年净利润增速略低于收入增速,这是因为06年IPO的费用当期确认。公司采用设计业务驱动施工业务的模式,70%的设计订单为客户主动登门,拥有极强的“订单获取能力”。公司已连续四年在建筑装饰协会行业排名中夺冠,由于建筑装饰的“类消费品”特性,品牌是公司获得业务的关键要素。建筑装饰业施工的难点在于多工种交叉作业,对现场管理能力要求高。公司通过装饰部品部件工厂化生产,简化现场施工环节,能够缩短施工周期30%左右。新型施工方法利于公司获取高端业务,公司单体项目金额由03年的300多万提升至目前的1000万以上。

  光大证券分析师李君根据公司目前订单和对公司行业地位的判断,预计公司未来3年收入和净利仍能维持30%以上的增速,预计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5元、0.93元、1.25元。公司是高成长的小公司,给予一年目标价36元,评级“最优-2”。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