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国联通:12月新增用户保持较高水平

  中国联通(600050)公布06年12月用户数据。G网新增用户90.2万户,比上月减少2.8万户。C网新增用户36.1万户,比上月减少1.2万户。但本月C网新增用户数仍然在全年排名第二,维持较高水平。

8月底启动的C网新营销计划继续呈现成效。尽管中国移动还未公布12月数据,但预计C网用户新增份额约为6.3%,高于06年全年累计5.6%的新增份额。继续看好其C网的复苏。G网份额估计仍维持在上个月15.7%的新增份额水平,略低于全年累计16.1%的新增份额水平,相对较为稳定。

  06年全年累计,G网用户达到10587亿,同比增长11.36%;C网用户达到3649.3万户,同比增长11.52%。尽管慢于全国水平,但在保持稳定中近几个月来略有回升。06年第四季度C网尽管实行了新的营销政策,但仍能继续保持盈利上升势头,公司基本面持续改善。

  申银万国分析师廖绪发分别提高06-07年业绩预测到0.159元、0.189元。根据对3G牌照发放与行业格局演进的判断,对中国联通做两种情形的估值:分拆重组情形下联通A股的并购价值为4.17-8.28元,不分拆重组情形下联通A股的经营价值为3.25-3.65元。给予“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