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业动态

券商集合理财新品蓄势待“发”

   在即将推出的集合理财新品中,其投向纷纷瞄准了基金,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广发证券等券商均将推出FOF类集合理财产品。

  据悉,光大证券将推出光大3号集合理财产品,其目标规模为50亿元。而国元证券的第二只集合理财产品已经设计完毕,不日即将上报方案,这只产品将主要投向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以及股票。

海通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新产品海通金中金正在积极筹备之中,也正在跟银行签订托管等相关协议,将在今年3月份之前上报方案;该产品主要投向基金,推广期目标规模为30亿元,开放期为50亿元。

  据了解,广发证券第三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广发增强型基金优选资产管理计划”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该产品存续期为3年,规模上限为30亿元,流动性安排为封闭期结束后每周一开放。

  此外,国信第三只集合理财产品———金理财价值成长已于2006年12月11日进入推广期。该集合理财计划属于非限定性集合理财,该计划从2006年12月18日开始发售,迄今20多个工作日已销售20多亿份,其成立规模有望达到上限30亿元。据了解,此只产品设计较之此前的产品有不同之处———券商并不投入资金,但收益率若超过6%,管理者将提取20%的报酬。国信证券相关人员透露,如此设计主要是为了降低券商承担的风险,毕竟券商自有资金有限,而集合理财产品的规模则可无限扩大。

  业内人士分析,采用提取投资报酬的设计方案将会成为理财新品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投向股票基金类的集合理财产品。而提取一定的报酬除可以为券商带来更多收益外,也能起到激励管理人的作用。此外,投资基金也成为新品的一个主流投向,当前股市行情已经进入高位,为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投资基金则是集合理财产品一个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集合 |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