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供销社系统销售总额近七千五百亿元增长两成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今天披露,二00六年全系统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全年实现销售总额七千四百八十九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二点二。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中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形式不断创新,实力不断增强,专业合作社、社区综合服务社快速发展。

截至二00六年底,共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二万多家,吸收社员五百多万户;发展综合服务社十四万家,占全国行政村的比重达到百分之二十二;发展各类行业协会一点二万家。专业合作社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带动、辐射力大为提高。

  据介绍,中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网络建设稳步推进,截止目前,连锁、配送企业达三千多家,经营网点近二十万个。全系统有百分之三十五的经营网点纳入了连锁、配送体系,销售总额一千八百多亿元。

  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统计显示,二00六年全系统巩固发展各类商品生产基地八千三百个,带动农户四百八十万户,为农民增加收入一百一十亿元。不断完善农资服务功能,以公开竞标方式继续承担国家化肥淡季商业储备和省级化肥调控储备任务,平衡化肥市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白立忱指出,二00七年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贯彻落实《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着力实施“新网工程”,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扩大联合,壮大实力,促进供销合作社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