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潜力科技股或有“井喷”走势

  周四,沪深两地市场均呈现宽幅震荡态势,但科技股整体呈现活跃态势。板块指数中涨幅靠前的分别有教育传媒、数字电视和电子信息,涨幅均在4%以上。

  从2006年度以来的升市中,科技股的整体表现弱于大盘,其表现时段一直是市场处于震荡调整和分歧加大的阶段中。

纵观市场发展史,科技股多以概念炒作为主,一直难以进入崇尚价值投资和成长投资的主流资金视野。不过,科技股的大板块中,依然存在一批具有发展潜力和景气回升的子行业和公司。我们认为,2007年度乃至其后的发展过程中,3G、软件开发商、电子元器件具有一定机会。

  3G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中兴通讯、亿阳信通、中创信测、亨通光电等前端设备供应商;软件产业,建议关注东软股份、用友软件、恒生电子、东华合创;电子元器件行业,重点推荐华微电子、长电科技、横店东磁。此外,涉及电信服务的中国联通,计算机制造的航天信息,半导体行业的有研硅股等也孕育相当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软件 | 软件技术 | 软件知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