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市场震荡走高 个股再现普涨格局

  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周五大盘走出强势反弹行情,早间股指高开高走,全天股指的走势,其间虽有波动,但整体强势格局明显,终盘沪报收2832点,上涨75点,涨幅达2.72%,全天成交912亿,K线图上报收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

  消息面上,家税务总局负责人表示土地增值税清算不是税收新政不会增加企业税收负担和购房者经济负担。房地产板块受到一定积极影响,房地产公司龙头企业万科出现反弹,但总体而言房地产板块走势较弱,短期该板块仍需震荡,丰厚的获利盘仍有得到消化的过程。热点方面,科技板块继续表现活跃,同方股份、浙大网新、广电网络、恒生电子、歌华有线、博瑞转播等科技品种受到资金的关照纷纷大幅上扬,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汽车板块重新走强,金龙汽车、江淮汽车、上海汽车、宇通客车等汽车股纷纷大幅走好,机械板块表现不俗,上柴股份、厦工股份、三一重工等纷纷走强。盘中涨停个股呈增多趋势,市场热点仍在不断涌现。

  整体看来,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大盘技术形态得以修复,后市有望继续走高,操作上对于年报预期较好且涨幅不大的个股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