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油价盘中跌破50美元(1月19日)

  北京时间周四深夜,国际市场原油期货 价格跌至2005年5月以来新低。当天,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6美元,收于50.49美元,为20个月来最低点。盘中油价 一度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下探49.90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3美分,收于51.75美元。

  截至周四收盘为止,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今年已累计下跌10.54美元,跌幅达到17.3%;而与去年7月14日78.40美元每桶的历史高点相比,更是跌去了35.6%!随着时间的推移,油价的泡沫正在被慢慢挤出。

  美国能源部最新公布的库存报告是引发油价盘中跌破50美元大关的导火索。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美国当周的原油库存增加680万桶,这一数字较市场的预期值增加了10万桶。受其影响,NYMEX周四收盘前涌出大量卖盘。

  有交易员甚至认为,油价一旦跌破5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会引发大量的多头砍仓,以及新的空头资金入主,届时卖盘会一发而不可收拾。不过这样的局面并没有发生,油价跌破50美元之时没有跟进卖盘的出现,一些空头获利了结推动价格反弹,并使之站稳50美元上方,终盘收报50.49美元每桶。

  另一方面,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收盘同样走低。布伦特3月原油期货周四收盘报51.75美元每桶,较周三收盘价52.78美元每桶下跌1.03美元;日内低点为50.91美元每桶。

  在期货分析师看来,空头多日“围剿”50美元大关,虽迫使油价萎靡不振,盘中还一度跌至49.9美元,但终究未能形成有效突破,这表明该价位已成为十分强劲的支撑位,短期内空头的动能或已得到充分释放。

  截至记者发稿,NYMEX主力2月合约报50.68美元每桶。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