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升息落空 日元兑美元创4年新低

  受到日本央行18日宣布维持利率在0.25%不变的利空袭击,日元汇率 兑美元昨日暴跌至121.60,创下近4年来新低,对其他货币也跌倒不起,对英镑一度跌到240.01的8年半新低,对澳元则逼近95.79的10年新低点,截至19日早盘10:30止,日元对美元已略微回升至121.35。

  目前日本的利率水准在主要工业国家当中最低,日本央行的决定使得市场对日元与其他国家货币利差缩小的期望落空,而昨日美国公布一系列整体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更利多美元走强,使得日元汇率狂泻至2003年3月21日以来新低。

  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数据走强也让市场进一步预期美联储未来可能升息,更加强日元成为目前国际外汇市场上主要的抛售对象,除非日本经济数据面传出利多消息,否则日元恐将持续看空,估计日元汇率本月底可能下探至123,3月底以前可能来到125。(逢佳)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本音乐 | 日本足球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