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2010年浙江上市公司将达180家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省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浙江省“十一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的通知》,提出了“十一五”期间浙江金融业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总体部署。

    “十一五”时期浙江省金融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力争到2010年,浙江基本形成国内外多种所有制金融机构共同发展的金融组织体系;基本形成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和保险市场协调发展,具有多种融资平台、具备多种金融交易工具的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基本形成高效开放、创新活跃、服务优质,与浙江经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现代金融体制和运行机制等。

    预计浙江“十一五”金融总量发展目标为:存贷款总量,在2010年,全省金融机构存贷款总量将比“十五”期间翻一番,其中本外币存款余额达到42000亿元左右,年均增速15%;本外币贷款余额达到34000亿元左右,年均增速14.5%,存贷款年均增速、增量继续保持在全国前列。

    在直接融资规模方面,预计2010年,全省在境内外股票市场上市公司数量达到180家左右,新增上市公司80家左右,新增证券市场筹集资金280亿元左右;企业债券和短期融资券300亿元左右。(江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 金融商..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