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中信卡短信联动呼叫中心

    中信信用卡近日推出短信互动平台,实现了短信平台与呼叫中心的联动,这意味着持卡者在办卡审批、使用消费及查询还款等各阶段都能享受到短信互动服务,使持卡人掌握卡片动态。

目前中信信用卡短信服务系统上已成功建立起包括批量短信、上行短信、一次性短信、客服模拟短信、经常性短信五大部分在内的互动平台。其中,上行短信服务渠道是由中信信用卡中心在业内开创先河,提供实时互动短信服务。通过短信服务,持卡人不仅能随时掌握信用卡审批进度、刷卡消费、还款提示、信用卡额度提升等信息,还能通过发短信享受自助开卡、查询账单与查询余额三大特色服务。此外,持卡人拨打客服电话时,还可根据不同内容需求,实时收到客服发送的短信,从而对咨询的业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