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美菱股改对价10送1.5

    本报记者 韩万宁

    S美菱(000521、200521)今日公布了股改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A股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美菱电器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1.5股股份的对价安排。

    四川长虹、长虹集团、美菱集团共同承诺:S美菱在规定的时间内公告2006年、2007年、2008年的年度报告,年度报告的审计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同时,美菱电器2006年较2004年和2005年平均净利润的增长率、2007年较2006年净利润增长率、2008年较2007年净利润增长率为正,且平均不低于30%,如出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情形,四川长虹、长虹集团和美菱集团将追加对价安排。

    追加对价数量按照现有A股流通股股份每10股追加1股,追加执行对价安排的股数为15,153,034股。四川长虹承担其中的5,525,985股,长虹集团承担其中的4,648,297股,美菱集团承担其中的4,978,752股。

    为使股改顺利进行,美菱集团承诺在出现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本次股改方案等情况时,同意为部分股东先行代为垫付对价。四川长虹承诺:S美菱股改实施后两个月内,若S美菱股价低于每股3元,四川长虹将于3元价位连续投入不超过6,000万元资金增持其股票,除非S美菱二级市场价格高于3元或6,000万元资金用尽。增持股份锁定期为自增持行为全部完成后的6个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