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牛市还未到结束阶段

  估值提升是06年股市上涨最主要的动力,也是价值回顾的过程。06年完成了价值回归的过程,预计今后将逐步进入价值溢价的过程,溢价过程的空间大体和回归过程相同。以06年末数据为基础,沪深300指数可能运行的区间为(1608,2474),07年运行在高区域的可能性较大,股指震荡必然加大。

  未来A股估值提升的空间主要来自于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升,除关注股权激励、会计准则变化及所得税变化下制度性投资机会外,重视收益率提高下投资对估值的提高,如定向增幅、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等。

  当前银行资金充裕下的投资冲动和较低的存贷差,使得资金对估值体系的传导失灵。但离人民币升值背景下流动性过剩导致的严重估值泡沫还有一定的距离。应关注业绩增长预期、美国经济状况、中国通胀可能涉及人民币升值速率变化等影响估值的重要变量。同时,在当前这个位置上,有些股票的行情已经结束,而有些才刚刚开始,这需要投资者把握个股所处的阶段并不断挑战自我投资心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