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永新股份业绩达标股东高管齐获红包

    首家中小板公司披露年报永新股份业绩达标股东高管齐获红包

    中小板第一家披露2006年年报的上市公司永新股份(002014)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

数据显示,2006年永新股份的主营业务收入71889.91万元,利润总额6211.68万元,净利润4725.5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70%、15.25%、7.13%,每股收益0.51元。

    从销售收入的增长情况来看,永新股份在上海、北京、南方等主要销售区的销售均有大幅度增长,而在中原的销售有所下降,不过该地区的销售所占比重不大。国际市场的开拓也较为成功,但是收入的绝对额只有773万元。

    分配预案:

    每10股派4元送1股

    优良的业绩使得永新股份向股东分配红利也相当慷慨。根据该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永新股份拟以2006 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93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息4.00元(含税),送红股1股,共派发红利4670万元,其中现金红利3736万元,股票股利934万元。剩余2627.79万元可分配利润暂不分配,需预留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提取激励基金46.67万元。

    高管:奖金+股票期权

    根据永新股份实际业绩及有关考评激励等的规定,永新股份拟向高级及中层管理人员发放2006年度奖金共计240.43万元,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具体执行。

    同时,按照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和股票期权第一次行权条件均为:授权日所在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而根据今日永新股份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永新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以及审计部经理等高管将分别获得12万股、10.8万股、4.2万股、4.2万股的期权,分别占此次行权实施可行权数量总额的10%、9%、3.5%、3.5%。

    拟增发2500万股

    除向广大股东高比例分红外,永新股份董事会还提出增发不超过2500万股(以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9340万股为基数,如此次发行前发生派送股票红利、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事项,此次发行数量上限作相应的调整)。

    此次增发将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永新股份原股东可根据其股权登记日的持股数量,按照10:0.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股份合计为467万股,占此次增发预计数量的18.68%。永新股份控股股东承诺按照10:0.5的比例足额行使优先认购权,并承诺自该部分股票上市后1年内不减持。永新股份原股东放弃以及未获配售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剩余部分按照公告规定进行发售。

    永新股份称,拟通过此次增发股票募集不超过21000万元用于三个投资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