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B股大幅起落 趋势未改

  本周B股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收盘大幅上涨,其中沪市B指振幅为超过12%,收盘报172.13点,全周上涨8.58%,深成B股振幅超过10%,收盘报4371点,周涨幅为5.02%。从全周交易情况看,消息面对规模相对较小B股市场影响明显。

从盘面观察看,各类热点品种继续保持活跃,在房地产板块带动大盘调整到位之后,各类资金继续逢低吸纳,关注重点仍在港口运输、旅游消费、电子科技、机械工程等二线成长品种与各类主题性题材板块中。

  整体分析,B股整体向好趋势没有改变,调整则带来新机会,尤其是给新投资着带来介入机会。后市投资者可从容选股,2007年主要从三个方面来选股,首先企业所处的行业前景良好;其次公司的动态估值处于低估状态,这包括有通过资产注入或重组等实现的增长;最后考虑A、B股价差,选价差大者。综合而言,投资者要精心选股,操作上可逢低逐步介入绩优成长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