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最新报道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主持人致辞

  文章来源:央视国际 

  主持人: 这里是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直播现场,欢迎大家的到来,欢迎各位。在今天晚上这样一个经济盛典当中,我们将一起和大家见证2006年中国经济不同寻常的时刻。

在这一年,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了20万元人民币 ,而我国的外汇储备 余额也已经突破了万亿美元的大关。

  在数字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张张生动的面孔,看到的是大家不懈的努力。其实我们一直在找寻这样的面孔,找寻这些能够代表中国经济的表情。我们今天晚上将会有23位候选人要登场,我们评审的标准有这样四个关键词,这就是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我们对责任倍加推崇,因为一个有责任的公民才是合格的公民,而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才能真正做到基业长青。

  首先我们欢迎光临今天颁奖典礼所有的主任评委团的评委们。

  主持人:欢迎你们。今天我们这些主任评委代表了140多位的评委,应该说他们为此次的评委付出了辛勤的工作。而且今天晚上主任评委非常忙,他们会向每位获奖人提问,分享他们的成功和智慧。不管是今天晚上我们的主任评委非常忙,在此之前已经忙碌很长时间了,经过他们严格的评选,有23位评选人将会是我们今天晚上颁奖典礼的主角。谁能走上最高的领奖台,谁最将捧得年度人物的奖杯呢,此刻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所有年度候选人闪亮登场,有请。 同样我们把掌声献给我们今天的颁奖嘉宾们,谢谢你们和我们一起来见证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欢迎大家,同时也要欢迎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现场的所有往届的中国年度经济人物,欢迎你们,同样欢迎中国经济界的专家和学者们,同样我们把掌声送给所有我们现场的海内外同仁们,谢谢各位光临,谢谢。

(责任编辑:胡立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