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百事可乐07新年广告片推出

  每年百事可乐的头炮新年广告片,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带出“祝你百事可乐”这一主题。过去数年,分别有陈慧琳的广告电影预告篇,郑秀文主演的魔幻厨房电影广告篇,郭富城的歌舞篇等。而近期的祝你百事可乐都以不同的情感去带出这个主题,希望在新年的日子提醒大家将祝福送予身边的人.,例如周渝民与父亲之间的父子篇,古天乐与女子和小狗偶遇的爱情篇等。

至于07年最新一辑的百事新年广告片,则由加入百事3年的蔡依林首次独挑大梁,从亲情、爱情延伸到“人人有爱”。

  在量身定做的广告片里,Jolin饰演乡村学校的跳舞教师,新年时当所有学生都开开心心地回家团年时,Jolin却一个人孤独地准备着晚餐。然而此时一直以来都关爱着她的学生们不但没有各自回家团年,反而带着所有的家人一起在学校的操场里摆着围桌菜,要与Jolin老师一起庆祝新年,Jolin非常感动。广告片中,Jolin同时以两个形像出现,突显了她健康可爱和亲民的形象,充分带出该广告片的主题“人人有爱,百事可乐”。

  百事广告片一直以来都以创新和挑战高难度着称,但Jolin表示这次的新年广告片算是她拍摄百事广告中最轻松的一个:“以往拍的百事广告片都有一个特别的主题,例如九星一起到约旦沙漠,还有到韩国拍马戏班广告片,拍摄要求很高。这支新春广告,拍摄的第一天通告是凌晨四点,而且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崎岖道路的路程,心里已经感到不妙,怎料到了现场,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及轻松,虽然地点位于山区,但每天工作人员细心为我们安排食物,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拍摄期间连午餐都有鱼、虾、蟹齐全这样丰富的呢!跟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大吃大喝,真的好像在过年一样。”

  而一直以来广告片的内容和行程都保持神秘,而且在偏迼山区,神通广大的传媒们竟然不知不觉的混进现场人群中,第二天已出现了相关报导,真的不可思议。

  这支全新百事春节广告片将于07年2月1日在全国播出,百事网页更会于1月22日预播,祝大家人人有爱,百事可乐。

(责任编辑:孙可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