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三峡工程07年重点工作目标确定 坚持"双零"目标

  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在三峡工程2007年暨一季度生产计划会上宣布,2007年工作重点是继续坚持质量和安全事故“双零”目标,确保枢纽工程安全度汛和三峡右岸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三峡工程去年取得了三峡大坝全线到顶、水库实现156米水位蓄水、左岸14台机组首次实现72小时满负荷发电等成果。

2007年,三峡总公司确定的主要工作目标是:汛前提前做好三峡工程度汛计划及报批工作,实现工程安全度汛;争取2007年5月31日完成三峡北线船闸完建工程施工,恢复船闸双线通航,2007年7月完成工程验收工作;在蓄水156米高程的基础上,争取实现新的蓄水目标;右岸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电源电站完成启动试运行,地下电站开挖完毕;完成升船机设计审查及招标设计,争取4季度升船机开始浇筑混凝土。(小明 王媛华)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