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金融报道

北京商务局局长:今年刷卡消费达发达国家水平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市今年刷卡消费有望达到发达国家水平,这是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在日前结束的2007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上透露的消息。

  卢彦指出,将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消费安全和便利水平,刷卡消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比例力争达到38%左右,接近发达国家刷卡40%左右的消费水平。

  卢彦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提高商业流通规范化、现代化程度。继续推进大型商场、超市无障碍设施改造工程,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规定的任务。继续提高刷卡消费的比重,扩大国际卡的使用范围。以“北京商业服务网”为平台,建立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消费信息系统,编辑发放不同类型、多种语言的消费指南、手册、地图等,编写和出版《北京特色商业》,为奥运宾客提供消费资讯便利。(王军光)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