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国企改制要不要外资并购? > 外资并购国企最新报道

据传:外资的惊天大阴谋

     中金在线

   据传,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显示,最新核准了三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 )的5亿美元投资额及开启账目申请,至此QFII已批出95.45亿美元,逼近百亿美元的总额度大关,可批额度只剩下不到5亿。

而QFII第一大户瑞银,获批额度已经高达10亿美元。昨日新批额度的机构分别为通用电气资产管理、瑞银环球资产管理(新加坡)及富通银行。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目前A股市场已创出了历史新高,但海外机构资金看好A股市场、积极入市的欲望依然强烈。最新披露情况看,国家外管局又核准了三家QFII的5亿美元投资额和开户申请。从战略方向看,引入合规资金入市无疑是国内股市步入长期发展道路的必要条件之一,特别是具有全球视野、实力强大的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而随着国家对证券市场发展政策的进一步落实,QFII额度正在继续放大。到今日,QFII额度已批出95.45亿美元,逼近百亿美元的总额度大关,我们预计,在突破百亿之后,将继续放宽、甚至在人民币升值 逐步到位、资本项目可全面自由兑换之前,提前放开QFII。对于二级市场而言,QFII持股理念应继续受到普通投资者的重视,对于象第一大QFII--瑞银、大摩、小摩、高盛、美林等大行新建仓的个股应格外引起中小股民的关注,不妨是个实用的选股捷径。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