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摩托罗拉全球裁员3500人 中国公司可能不受影响

  本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记者从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证实,摩托罗拉将在全球裁减3500个职位。不过,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可能不会受到全球裁员的影响。

  上周末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中,摩托罗拉的净利润大幅下滑。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的销售额和手机出货量分别达到118亿美元和6570万部,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7%和47%,但由于竞争激烈带来的手机售价快速下滑,摩托罗拉的净利润却下滑了48%,仅为6.24亿美元。摩托罗拉全球CEO詹德表示,对业绩表现感到失望。

  摩托罗拉宣布,在今年年中之前,在全球裁减约3500名员工,约占其全球6.7万名员工的5%。这一计划希望在未来两年为摩托罗拉节约4亿美元的成本开支。

  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公关与传播总监杨伯宁透露,目前摩托罗拉总部并未通知中国公司裁员,“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和业绩,要远远好于在全球其他地区。”杨伯宁称。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