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兴业银行IPO减量发行价格区间15.00至15.98元

  兴业银行IPO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每股15.00元至15.98元。

  兴业银行今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称,本次发行数量定为100100万股。而证监会核定其可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A股。

  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10.01亿股A股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为29.97%,即3亿股。今明两天,兴业银行启动网下配售,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数量为3.003亿股。网上发行明天进行。

  此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数量的确定可以说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早在路演现场,兴业银行的高管人士在面对机构的质询时就明确表示,对于融资规模将综合考虑三个因素:一是银行业务发展需要。二是银行审慎监管对资本充足率提高的需要,以适应稳定监管的要求。三是同时要兼顾新老股东的平衡,在公司IPO后也能保持相对稳定的资本回报率。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股东大会此前授权管理层发行股份总数可控制在10亿股到13亿股之间,因此管理层从审慎出发将发行股份数控制在10.01亿股。(陆宏 邹靓)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