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经济转型中寻找成长溢价

  长城证券建议——经济转型中寻找成长溢价

  长城证券2007年第一届投资论坛日前在海口召开,长城证券在论坛中提出了“在经济转型中寻找成长性溢价”的观点,并认为“十一五”时期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指明了寻找优势行业、成长行业的方向。

  基于长期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以及中国虚拟经济的巨大成长潜力,长城证券相信,中国A股市场已经步入一轮长期繁荣的开端,未来数年大有可为。当然,受“小非”集中减持和大盘新股集中上市的影响,今年5月份和10月份市场存在阶段性流动性缩紧的可能,而前期市场大幅上涨也可能加大二季度的股指波动。由此看,A股市场的2007年更可能是繁荣与曲折并存的一年,因此,节奏的把握与品种的选择显得更加重要。

  在具体品种选择方面,长城证券认为,人民币升值、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将是未来5年中国经济最重要的特征,也将成为未来几年最重要和长期的投资主题。人民币升值主题下的地产、金融、航空行业,消费与服务升级主题下的汽车、地产、商业、旅游、通信、交通运输行业,产业升级主题下的装备制造、新材料、煤化工行业,应成为2007年关注的重点领域。此外,奥运、3G和资产注入也将是2007年重要的阶段性投资主题。结合估值水平与成长性,长城证券指出在上述行业中,地产、机械、汽车、交通运输和造纸行业最值得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证.. | 长城公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