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海宜(002089):3G投资带来市场机会

  新海宜(002089)是由张亦斌、马玲芝夫妇控股的苏州民营通讯设备制造公司。总股本7080万,实际流通1416万。

  公司主导产品为通信网络配线管理系统、通信网络监测系统、通信防雷工程和通信管材等,为电信运营网、广电网、国防专业通信网及其他专用通信网络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

所属行业为通信配套设备制造业,其行业景气度与电信行业固定投资规模息息相关。

  公司生产的通信网络监测管理系统,拥有多项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高,并且多数产品属特规定制型产品,需要较高的软硬件和系统集成能力,进入壁垒高。目前通信电缆充气机产品和MDF集中监控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市场居全国前列。公司共拥有专利30项,其中发明1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公司共拥有10项软件著作权和15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长三角线缆产业圈为公司提供了便利,公司设备利用率非常高,产销比均在95%以上,其光纤配线架产能急需扩张,产品供不应求。近3年来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持续、健康的增长。2006年1-6月实现销售收入5703.96万元,净利润603.91万元。

  公司未来的主要增长机会,在于3G投资对于配线架以及检测设备的建设需求,此外,光网络在未来加速发展,也将带来市场机遇。我们认为,通讯行业的巨大发展将给公司带来机会,上市募集资金解决了公司产能不足的问题。在2007年发放3G牌照,以及FTTH等业务于2008年顺利开展的前提下,公司未来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20%。行业分析师预测:公司2006年、2007年、2008年预测增长率为10%、20%、25%,每股收益0.39元、0.47元、0.59元。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分析,该股上市以来走得非常不流畅,在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整理换手以后,其在去年12月28日探出的13.28元和今年1月12日探出的13.47元形成明显的双底之势。作为一只比较正宗的3G概念股,而且流通盘又极小,其目前的定位似乎有低估之嫌,可给予适当的逢低关注,切忌追涨。

  (科德投资 张亚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