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深圳推30家创新型企业上市 促进创业投资发展

    深圳市科技与信息局局长刘忠朴日前在深圳市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07年工作会上称,今年深圳将力争100家创新型企业股份制改造,60家进入上市辅导,30家上市;整个“十一五”期间,深圳将推动1000家创新型公司进入股份制改造,300家进入上市辅导,有150家上市。

  在工作会上,深圳市政府兑现创新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资助计划,同洲电子、莱宝高科等14家深圳创新型企业拿到了100万元至310万元不等的支票。该计划规定,在股份制改造、托管、上市辅导、上市等不同环节中,每家创新型企业可获资助10万元或100万元,并可叠加实施,企业上市最高可获得310万元政府资助。

  据刘忠朴介绍,在成长路线图计划的推动下,2006年深圳创新型企业共有58家入围,受资助企业为38家,资助金额2050万元。其中,资助已在国内外上市的企业4家,资助辅导企业9家,资助股改企业25家。

  深圳将大力推动中小企业改制上市,并将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协调促进创业投资的不断发展,并将投入10亿元与国开行合作打造中小企业征信平台,不断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再担保制度等,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在会上透露,目前深圳企业在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6家,1家公司已过会,7家在审,预计今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将分别有15家和20家深圳企业向证监会申报材料。他表示,当前资本市场处于大转折时期,资本市场功能得到充分释放,希望深圳中小企业切实抓住机遇,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此外,据深圳市财政局以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市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去年底出台的新政策,深圳市今年将改制上市资助范围扩大至所有类型中小企业,不再局限于创新型企业,以促进深圳中小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来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忠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