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赛股份(600540):放量涨停拉开攻击序幕

  公司(600540)是我国新疆地区国家级的大型优质种子和优质棉花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区域垄断优势及自主创新及定价能力。依托科技兴农,公司走上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在国家支农产业政策的利好扶持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日前,国际棉价出现小幅反弹,公司规模效应再度显现,随着近年来我国棉花种植面积大幅减少以及化纤制品价格走高,棉花作为化纤替代品,价格有望水涨船高,而公司作为国内棉花行业龙头,未来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另外,公司与上海中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双方充分借助各自在科技研发、市场推广、地域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拟于2007年在新赛油脂公司建造一座综合年产量达5万吨的生物柴油生产基地。这对公司进军新能源有极大的帮助。

  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股价在见到4.09元的低点后,股价呈现小阳爬升的态势,成交量稳步放大,不时形成试探性的攻击波。在最近的一轮上涨中,该股突破所有均线,上周五更是放量涨停,此后连续涨停的攻击波将激动人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