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民航燃油附加费昨起下调 旅客称下调幅度太小

  从昨天(21日)起,民航部门在为旅客出票时,将按照新的标准收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即每位旅客较此前少收10元或20元。记者昨天从各民航售票处了解到,附加费下调没有给民航市场带来大的影响;一些旅客认为,此次下调幅度太小。

  据了解,昨天广州白云机场的客流平稳,与平时没有太大变化。很多旅客表示已知道燃油附加费从昨天起下调,但觉得下调幅度太小。一位旅客表示,尽管燃油费下调,但随着春节临近,机票价格将大幅上涨,旅客出行成本总体仍要上升。

  根据国家发改委和民航总局联合下发的通知,根据近期国内航油价 格的下调,决定降低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收取标准。自1月2 1日起,800公里以下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100元降低到80元。新标准还明确婴儿票仍然免收燃油附加费,儿童票、革命伤残军人以及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仍然施行减半收取的原则。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民航中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