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特发信息(000070):短线

    总股本2.5亿,每股净资产2.465元。公司主营光通信,大股东实力雄厚,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出资1.08亿元与阿尔卡特合资成立光纤有限公司(占45%股权),具有良好的成长空间。

光纤公司在国内市场成长迅速,排名第二位,占有率约8%。未来的3G、光纤到户、数字电视、三网合一、城域网、变频节能技术等为特发信息提供了众多的商机。

    大股东承诺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原非流通股股份,在法定最低承诺禁售期(即12个月)期满后24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还制定了股权激励机制,特发集团将其实施对价安排后持有的特发信息股份总额中不超过10%的股份,分三年出售给公司管理层,出售价格为实施时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管理层每年在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之前必须按出售价格的10%预先向公司交纳风险责任金,如不能完成董事会制定的业绩考核任务,则交纳的风险责任金不予退还,由公司享有。

    公司2005年年报亏损,但随着行业的复苏,预告2006年年报扭亏。该股2000年上市初最高曾到35元,历史最低价为2.88元,近半年多来该股一直处于底部振荡,波动区间主要在3.7元到4.6元之间。近日随着3G牌照的即将发放,该股近期连续拉出5根小阳线,后市将向上突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