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北方天鸟(600435):中长线

    行情依旧向纵深发展,盘面再度呈现普涨格局,板块轮动明显,市场活跃度增强,量能的持续放大对市场形成重要支撑,在经过短暂震荡之后,市场已然出现重拾升势的格局,后市持续保持乐观。

中高价股的价值挖掘和低价股的补涨行情非常明显。后市可重点关注在底部走出稳步上攻形态的低价小盘股北方天鸟(600435)。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脑刺绣机生产基地,随着全球贸易一体化的深入,国际市场需求将会有较快增长,公司业务迎来较好发展机遇。在科研、产能、营销等各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其综合实力在国内电脑刺绣机企业中属于第一群体,是真正的龙头企业。公司已经拥有全面的电脑刺绣机制造技术与多项专利技术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在电控技术上处于世界同行业领先水平,其"达美"、"北方天鸟"已成为世界电脑刺绣机知名品牌。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商,拥有巨大的军品和民品优势资源,为成长为机械制造龙头奠定了基础。公司利用大股东的背景和实力,公司开始切入到军品生产领域,在兵器集团扶持下介入军用特种产品生产领域,公司通过收购衡阳无线电总厂将产品触角伸向军用特种产品领域,对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实现民品和军品两业并举的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股属于目前热门的小市值概念品种,极易受到市场青睐,实力基金的增持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为股价上行打开了空间,目前在底部整理也非常充分,随时有望爆发,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