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创出新高 成长股继续挖掘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地大盘继续上攻,截止收盘指数报收于2832点,上涨75.22点,成交金额为913亿,继续保持高量能。

    汽车板块整体爆发,上海汽车,长安汽车等纷纷涨停。

航运股南京水运,中海发展等也纷纷大涨。此外有色金属股方面弛宏锌锗等也连续创出新高。>>>推荐:百花齐放 大盘短线依然春意盎然。

    对于操作来说,当前一些尚在底部,成长性良好的品种依然会被资金挖掘,成为后市最大黑马,重点如600237铜峰电子:项目投产,同时国际油价下跌对其带来利好效应,业绩形成拐点,复苏有望,技术上看,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目前处于刚刚拉升阶段。作为行业龙头,相当具有看点,公司主营薄膜电容器及其相关材料等,其电容器、有机薄膜、金属化薄膜三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全国第一,电容器用聚丙烯膜的年产量达到8000多吨,跃居世界第一位,为公司盈利点。以1920万元投资建设超薄金属化膜项目,形成超薄型安全金属化膜200吨/年生产能力。定向增发:公司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募集资金计划投入电容器用聚脂膜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111.23万美元,内部收益率16.77%(税后),另外,特种新型薄膜电容器项目拟总投资17800万元,建成后可年产特种金属化薄膜电容器0.9亿只、特种无感薄膜电容器0.9亿只、HID灯具用薄膜电容器1000万只、防爆型交流电容器1000万只、机车电力电容器10000台、高压电力电容器400万Kvar、超薄型金属化膜120吨。达产后,内部收益率达21.74%。06年11月,特种新型薄膜电容器项目日前达到可使用状态,正式投入生产。另外,值得重点关注的是,8月18日,公司增发结果公告中披露,南方基金配股2000万股,华泰证券1000万股,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1400万股等,实力机构大举进行配股,并且这批机构投资者所获取配股要锁定到07年8月20号才能解冻,显然非常看好其成长性。

    上周大盘日K线方面为三阳两阴,周K线为6.15%的中阳线,展望本周走势,经过震荡之后,大盘将再度创出高点。

    大盘之所以会出现如此疯狂走势,原因有二。首先是"二八"现象得到转换,大量八的品种开始表现。其二,市场传闻保险资金入市比例将再次放宽,投资者信心得到相应提振,引发大多数股票上涨。此外贵州茅台也牵动了市场神经,贵州茅台一直是优质股的代名词,该股也长时间霸占着第一高价股宝座,今年上半年,一路拉升,最高曾达到93.20元。股改后,该股被市场自动除权,股价也一度跌落到37.68元。此后再度走牛,出现填权行情。在这一轮牛市行情中,绩优股和成长股受到各路资金的重点青睐,越来越多的绩优股票陆续进入'高价股'行列,有可能复制当年美国可口可乐等优质股的走势。根据公司的基本面和成长性,目前两市的40元以上的股票,仍有不少都有可能冲击百元大关。如果有几只股票能够长期在百元以上运行,将进一步刺激牛市神经,为A股打开股价空间,并对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对于投资策略来说,我们预计下周大盘将在"二八"中的二将开始表现,带领大盘继续创出新高。

    操作上来说,年报已经展开,重点关注一些业绩预增的品种会有不错的收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