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携手鹏华基金 交行打造“财富人生”基金组合

    1月18日,交通银行携手鹏华基金管理公司共同推出“财富人生”基金组合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欢迎。据了解,投资者申购该基金组合产品,不仅可以轻松享受由理财专家精心设计的最佳资产配置方案,最大程度地分散投资风险,更可以以接近一元的价格购买基金产品,并且享受费率六折优惠。

    财富人生基金组合分为两种类型,分别为组合A-进取型:(普天债券基金A×20%+普天收益基金×80%),组合B-稳健型:(普天债券基金A×60%+普天收益基金×40%),其最低投资限额为人民币5000元。由于基金组合兼具了债券基金的稳健性和股票基金的收益性,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不同,可自由选择一款产品进行投资。与单一的股票型基金不同,“财富人生”组合追求的是“灵活组合、能攻能守、胜中求稳”的投资目标,通过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免去了投资人做资产搭配的烦恼。

    从所需承担的风险和获取的收益看,由高至低的顺序是:股票型基金>基金组合A>基金组合B >债券型基金。也就是说基金组合的风险小于单纯购买股票型基金,但相应收益则高于单纯债券型基金,相当于通过基金组合的设计,在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创立了新的风险收益组合产品,产品设计别具新意。(周文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yel.. | 组合 | 组合y.. | 911组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