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22)

    ●(000006)深振业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振业A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在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后,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000017、200017)S*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经过充分沟通,根据流通股股东提议,S*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内容 不进行调整,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22日复牌。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招商地产A股股票的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 异常。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

    

    ●(000042)深长城:股价异常波动

    深 长 城股票达到日收盘价格连续三天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在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000046)泛海建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泛海建设股票达到日收盘价格连续三天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在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000061)农产品: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农 产 品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深圳平湖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的议案》。

    公司决定在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物流园区投资建设"深圳平湖国际农产品物流 园项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以有 关部门审定数字为准),计划投资人民币3亿元,其中13840.92万元资金拟用变 更配股募集资金予以解决。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03年度配股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 则>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的议案》。

    议案二至议案五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069)华侨城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侨城A股票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在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董事会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 问题的通知》,公司现对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清算规则和方法,但在土地增值税缴纳 标准等方面与以往规定无重大变化。

    2、公司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各地方政府规定,在投资、控股及参股 企业的房地产项目实现销售的同时预缴了部分土地增值税。

    3、国家税务总局本次明确土地增值税清算规则和方法,对公司投资、控股 及参股企业的房地产项目收益将产生一定影响。

    4、公司正积极向相关地方税务主管机关了解具体实施细则,并将严格按照 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000090)深天健:所属全资企业中山太和股权挂牌转让成交

    2007年1月19日,深 天 健将所属全资企业中山太和房地产有限公司全部股 权在深圳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交易,最终由自然人周文、欧仲新以总价 9475.37万元竞得(其中股权转让成交价7900万元;受让人承诺偿还天健房地产 公司债权1575.37万元)。本次转让价比公司董事会同意的转让底价6500万元高 出2975.37万元。

    本次股权转受让合同尚未正式签署,公司将尽快做好签署合同的准备工作。

    

    ●(000100)TCL集团:非执行董事文安德先生辞职

    TCL 集团非执行董事文安德先生由于在Philips内部接受新的任命被赋予更 重责任,无法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其本人于近期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出辞 去其担任的非执行董事职务。该董事空缺将由股东飞利浦公司提名推荐后报公 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董事会尊重并接受文安德先生的辞职请求。

    

    ●(000505、200505)*ST珠江:第一大股东质押股权

    *ST 珠江接第一大股东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北 京市国资委备案核准,北京万发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3,996,840股质押 给中加阳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冻结期限自2007年1月17日起。上述股份质 押登记手续已于2007年1月17日办理完毕。

    截至公告日,北京万发共质押公司限售流通股53,996,840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2.65%。

    

    ●(000513、200513)丽珠集团:董事会公告

    针对丽珠集团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 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公司做出如下说明:

    公司未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14)渝开发: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67
    2、每股净资产(元)   1.568
    3、净资产收益率(%)  0.4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21、200521)S美菱: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此次股权分置改革系为消除A股市场非流通股和流通股的股份转让制度性差 异,由非流通股股东与A股流通股股东通过协商形成的利益平衡安排。

    根据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美菱电器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所持非流通 股份的上市流通权,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A股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A股流 通股股东每持有美菱电器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1.5股股份的对价安排;对价安 排执行完毕后,美菱电器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因为股权分置改革主要是解决A股市场流通股与非流通股这一特殊历史问题 ,故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美菱电器B股股东不获得对价安排。

    二、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

    四川长虹、长虹集团、美菱集团共同承诺:美菱电器在规定的时间内公告 2006年、2007年、2008年的年度报告,年度报告的审计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 ,同时,美菱电器2006年较2004年和2005年平均净利润的增长率、2007年较 2006年净利润增长率、2008年较2007年净利润增长率为正,且平均不低于30%( 以该期间美菱电器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如出现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情形,四 川长虹、长虹集团和美菱集团将追加对价安排。

    追加对价数量按照现有A股流通股股份每10股追加1股,追加执行对价安排 的股数为15,153,034股。四川长虹承担其中的5,525,985股,长虹集团承担其中 的4,648,297股,美菱集团承担其中的4,978,752股。

    三、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一)全体股东法定承诺及部分股东延长锁定期的承诺

    (1)法定承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管理办法》有关锁定期和减持比例的相关规定。

    (2)四川长虹、长虹集团、美菱集团关于延长锁定期的承诺

    四川长虹、长虹集团、美菱集团分别承诺,其所持有的美菱电器非流通股 "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转让本 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二)美菱集团代为垫付对价安排的承诺

    为了使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得以顺利进行,美菱集团承诺如下:

    截至美菱电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前,如果 存在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或非流通股股 东由于所持股份存在权属争议、质押、冻结情况而无法执行对价安排;或非流 通股股东由于未办理完毕股份过户手续而无法执行对价安排等情况,美菱集团 同意对为部分股东先行代为垫付对价。

    代为垫付后,本公司代为垫付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如上市流通, 应当向本公司偿还代为垫付的款项,或者取得本公司的同意。

    (三)四川长虹增持承诺

    四川长虹承诺:在美菱电器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两个月内,若美菱电器二 级市场股价低于每股3元,四川长虹将于3元价位连续投入不超过6,000万元资金 增持美菱电器股票,除非美菱电器二级市场价格高于3元或6,000万元资金用尽 。增持股份锁定期为自增持行为全部完成后的6个月。

    (四)美菱集团承诺

    美菱集团承诺: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时,美菱集团与四川长虹、 长虹集团间的股份转让未能过户,则四川长虹、长虹集团应执行的对价安排及 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所做的各项承诺由美菱集团代为实施。

    四、其他重要事项

    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回美菱电器两宗土地使用权会给美菱电器带来一定 的收益,经初步测算,美菱电器股东每股可获得不低于0.10元的收益(税前) 。美菱电器因该两宗土地收回所获收益不作为此次股改之对价。同时,该测算 是建立在目前该地块临近土地出让价格的基础上,土地出让价格目前已充分市 场化,受到当地土地供求关系的影响,该收益能否最终实现具有一定的不确定 性,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美菱电器提醒投资者关注该风险,该测算仅供公司 股东参考。

    五、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待定

    2、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待定

    3、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待定

    六、本次改革本公司股票停复牌安排

    1、公司A股票已于2007年1月4日起停牌,最晚于2007年1月30日复牌,此段 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公司董事会将在2007年1月29日(含本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 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 一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7年1月29日(含本日)之前公告协商确定的 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延迟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 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000522)白云山A:股价异动

    针对白云山A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 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公司做出如下说明:

    一、部分媒体刊载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于2007年重新对药品进行 再注册的信息。对该事项,公司管理层充分重视并已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药品再注 册的准备工作,同时对公司现有生产批文进行自查,该事项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 营工作没有任何影响。

    二、受广州市城市规划及工厂产能限制影响,部分下属子公司将陆续迁出城 中心区域,公司已在着手对该部分工厂搬迁及土地处置问题进行研究。目前无明 确的搬迁时间表和土地处置方案,也无法预测该等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三、公司预计2006年度利润将同比下降50-100%,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四、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33)S万家乐:公司股改方案和重大资产出售

    S 万家乐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于2007 年1月18日召开,通过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 项》和《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57)ST银广夏:预计2006年年度报告亏损约为2,000万元

    经初步测算,ST银广夏预计2006年年度报告亏损约为2,000万元,2006年年度 报告净利润将为负。

    

    ●(000561)S*ST长岭: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月24日(星期 )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月22日至2007年1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 月22日、23日、24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9:30至2007年1月24 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陕西省宝鸡市清姜路75号公司第三会议室

    4、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 式。

    5、本次会议审议事项:《长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84)舒卡股份:重大诉讼进展情况

    关于兰州市商业银行诉成都成电正元(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诉成都蜀都投 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舒卡股份承担连带担保责任一案,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通过 代理律师收到甘肃省高级法院送达的(2005)甘民二初字第59号《民事判决书 》。该法院判决:

    1、成电正元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兰州市商业银行欠款8000万元 及相应利息;

    2、蜀都投资公司对成电正元公司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蜀都投资 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有权向成电正元公司追偿;

    3、公司对蜀都投资公司上述担保债务在9200万元范围内承担责任。

    由于上述判决中要求蜀都投资公司以及公司承担责任的内容根本没有任何 事实依据,公司和蜀都投资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依法提起上诉,竭尽全力以维 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000585)东北电气: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东北电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通过如下决议 :

    1、《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

    2、《第五届董事会成员薪酬预案》;

    3、《关于提名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

    4、《第五届监事会成员薪酬预案》。

    决定于2007年3月7日上午10:20在中国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189 号金都饭 店公司会议室举行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000603)*ST威达: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经*ST 威达财务部门统计,公司2006年度预计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000609)S燕化: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 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放弃转增股份,数量合计为12, 070,009股,作为对价安排转送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按转增后所持股份计 算,每10股获送2.135869股;按转增前所持股份计算,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 3.956249股。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份对价不需要纳税。

    3、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5日。

    4、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到账日:2007年1月26日。

    5.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1月26日

    6.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7年1月29日

    7.2007年1月29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8.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1月29日。

    9.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29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 ,股票简称由“S燕化”变更为“燕化高新”。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 、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000616)亿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亿城股份于2007年1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 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责 。经过公司调查核实及与主要股东沟通,公司前期批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 补充之处,与公司有关的情况也不存在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 变化。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不存 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0623)吉林敖东: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250%-300%

    吉林敖东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250%-300%。

    

    ●(000638)S*ST中辽:重大诉讼事项进展

    2007年1月,S*ST中辽分别收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辽民二终字第 321号《民事裁定书》以及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06)沈中民四外初字 第12号及13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诉讼事项进展予以公告。

    

    ●(000662)索芙特:董事会决议暨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索 芙 特董事会四届四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通过了如下决议 :

    一、通过了取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该议案提名的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三名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 ,不符合有关要求,为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不再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二、通过了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索芙特股份有限公 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鉴于公司董事会取消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了换届选举 新提案,为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变更为: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六条、第十九条及第一百二十二条内容的议案》 ;

    2、《关于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的其他事项不变。

    

    ●(000667)名流置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对公司影响事宜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 问题的通知》,该通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中华人 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进行了细化和补充。由于名流置业此 前已严格按照土地增值税相关法规,对所有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足额计提了土地 增值税,因此该通知的发布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没有任何影响。

    

    ●(000668)S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

    S 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1月12日刊登公告以来,在公司董事会 的协助下,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动议人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 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以下调整:

    现调整为:

    "根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S武石油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 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份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 东支付17,457,213股股份的对价总额。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 公司非流通股东持有的股份即可获得上市流通权。

    S武石油的非流通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盛世达。截 止本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签署日,除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江汉石油 、武汉石化、茂名石化承诺同意盛世达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外,公司其它13 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明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部分股东合计持有本公 司非流通股股份23,577,10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06%,应执行的对价安排 为4,244,771股股份。

    为使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顺利进行,盛世达同意为截止本次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召开之前一日未明确表示同意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 股股东以及由于存在股权权属争议、质押、冻结等情形无法执行对价安排的非 流通股股东,先行代为垫付该部分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所需 执行的对价安排。代为垫付后,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若上市流通,应 当向代为垫付的盛世达偿还代为垫付的股份,或者取得盛世达的书面同意。"

    

    ●(000673)S大水:2007年1月24日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

    1、路演时间: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下午2:00-4:00;

    2、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s://www.cs.com.cn);

    3、参加人员: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东莞证券的相关人员。

    

    ●(000676)思达高科:出售资产

    思达高科与河南大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在郑州市签订了转 让河南省中小企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转让协议。公司同意将持有的 担保公司22.06%的股权共4500万元出资额,以4600万元转让给大用公司。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第八次会议通过了上述股权转 让事项。

    

    ●(000686)S锦六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7年2月5日13:30。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 1日、2日及5日三天。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7年2月1日、2月2日、2月5日每个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07年2 月1日、2月2日及2月5日每个交易日的9:30至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红星里9号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4日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形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

    6.审议议案:《关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702)正虹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近期正虹科技股票涨幅过大。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相关单位征询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721)S西饮食: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

    S 西饮食股票复牌的有关事宜,目前仍在按法定程序积极办理之中。办理 过户前须历经的国有股权无偿转让的免税申请,仍在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审批之 中,提交给深圳证券交易所法律部关于股份过户的报批文件也仍在确认之中, 待审核通过和经法律确认,即可办理股份过户手续,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但在相关法定程序未履行完毕前,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000725、200725)京东方A:出售所持冠捷科技部分股份

    京东方A于2007年1月18日与UBS AG(以下简称"瑞银")签署 《二级市场大 额交易协议》,根据协议,由瑞银作为代理人,按照5.3元港币/股价格向市场 配售公司所持有的冠捷科技有限公司200,000,000股股份,或者如果未能完成配 售则由瑞银自行购入。本次股份出售的总交易金额为10.6亿元港币,出售的股 份将于2007年1月23日完成交割。本次股份出售完成后,公司还持有冠捷科技 224,360,191股股份,自协议签署时至股份交割后的90天内,非经瑞银事先书面 同意,公司以及公司的关联人士将不会对该等股份做出任何处置。

    公司第四届第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股 权的议案》。

    本次股份出售事项已获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审核批复。

    

    ●(000729)燕京啤酒:将募集资金17,409.72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燕京啤酒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 关于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2002年发行的"燕京转债"募集资金项目中"受让燕京啤酒(曲阜三孔) 有限责任公司52%的股权11,417.42万元"及"受让燕京啤酒(莱州)有限公司80 %的股权并追加投资5,992.30万元"的项目(资金共计17,409.72万元)目前未进行 投入。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将上述项目涉及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 限为六个月。

    预计该项措施可节约财务费用约437万元。

    

    ●(000731)S川美丰: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月2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26日、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1月25日、26日、29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上午9:30 至 2007年1月29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德阳市蓥华南路10号公司总部综合一楼会议 室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 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738)*ST宇航:颜冬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

    *ST 宇航董事会于2007年1月18日收到颜冬先生的辞职报告。颜冬先生因工 作变动,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

    

    ●(000776)S延边路:披露广发证券未经审计财务信息

    S 延边路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已于2006年10月30日获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 准通过。目前正在履行有关核准程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所属的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要求,广发证券应不 晚于2007年1月20日下午五时向该中心报送2006年广发证券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 表、利润表、以及净资本表,并在该中心指定的中国货币网上予以披露。

    公司现按照有关要求,同时披露广发证券上述有关财务信息,并特别提请 投资人注意上述财务信息未经审计,请投资人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000779)S*ST派神: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月24日(周三)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1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 日的9:30 至11:30、13:00 至15:00,即2007年1月22日-1月24日的股票交易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7年1月 22日9:30,结束时间为1月24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七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事项为《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及以股抵债方案的议案》。

    

    ●(000779)S*ST派神: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月24日(周三)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1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 的9:30 至11:30、13:00 至15:00,即2007年1月22日-1月24日的股票交易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 9:30,结束时间为1月24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七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事项为《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及以股抵债方案的议案》。

    

    ●(000787)S*ST创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月24日下午2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2007年1月24日

    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 年1月22日-1 月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9 :30-2007年1月24日15:00 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深圳清华大学研 究院一楼报告厅。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审议事项为《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 赠股份及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787)S*ST创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1月24日下午2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2007年1月24日

    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 年1月22日-1 月24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9 :30-2007年1月24日15:00 中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深圳清华大学研 究院一楼报告厅。

    4、会议方式: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 票相结合的方式。

    5、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审议事项为《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 赠股份及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000803)金宇车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向四川省南充美亚时装公司、四川 省南充美鸿实业公司、南充市丝绸加工厂等三企业收购其所持有的金宇车城合 计6.259%的股权,共799.5万元的限售流通股。

    

    ●(000806)银河科技:96,998,803股限售股份于2007年1月24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96,998,803股。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24日。

    

    ●(000812)陕西金叶:澄清公告

    2007年1月18日,新浪网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西北烟标之王 烟草专卖题材 》的文章,同日,国内众多网站转载了该文章,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就该 文有关报道,陕西金叶澄清声明如下:

    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酒标等高档包装装潢产品的印制,教育产业 ,丝束及化纤产品等,公司的经营范围没有发生变化。公司没有烟草专卖权, 也没有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设立"陕西金叶"专卖店。

    二、关于公司出售长江证券公司2000万股股权事宜,该转让须提交长江证 券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06年10月18日发布了2006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告2006年全年业 绩将出现较大亏损。

    

    ●(000863)S*ST商务:股改方案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S*ST商务2006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于 2007年1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和光现代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

    

    ●(000888)峨眉山A:更正公告

    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刊登了《关于股票价格波动的董事会公告》因工作疏 忽,出现了文字错误,公告第二条 “敬请广大投资者误信传言,注意投资风险 。”中的“误”应为“勿”,敬请各位投资者见谅。

    

    ●(000921)S*ST科龙: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公司定于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14:30召开现场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地点为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公司总部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月25日~1月29日

    其中: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1月29日每 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9:30~1月29日15 :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9日。

    3、会议方式: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 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议题:审议《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 稿)》 。

    

    ●(000927)一汽夏利:澄清公告

    一、2007年1月19日,《上海证券报》以《一汽夏利厚积薄发得到市场肯定 》为题对一汽夏利进行了报道。现就报道涉及问题予以澄清说明。

    二、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会秘书在接待记者采访上有失慎重,在如何更好 的把握信息披露问题上有失分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规范工作制度,避免 类似事件发生。

    三、针对公司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公司是 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澄清事项外,公司无任何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88)华工科技: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工科技2007年元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 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7年2月6日(星期二)下午14:00点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 年2月6日上午9:30-11:30,下 午13:00-15:00(股票交易时间);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2月5日15:00至2007年2月6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华 工科技产业大厦多功能报告厅

    3、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30日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990)诚志股份: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2亿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诚志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元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 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北京诚志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清华园 支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该议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待合同签定后另行通知股东大会时间。

    

    ●(001696)宗申动力: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于2007年1月25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92,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699%;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25日。

    

    ●(002004)华邦制药: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一、上市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华邦制药

    股票代码:002004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本结构:

    二、收购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简称“汇邦旅业”)

    公司住所:重庆市武隆县港口镇芙蓉路88号

    通讯地址:重庆市武隆县港口镇芙蓉路88号

    三、收购人关于本次收购的决定

    2006年1月17日,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审 议通过以下决议:

    1、拟向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与本公司一致行动的人除外 )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华邦制药部分股份的要约,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受让不超 过华邦制药已发行全部股份的10%。

    2、公司对本次要约收购华邦制药股份的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

    3、授权公司董事会在上述投资总额计收让股份的范围内采取合理实施要约 收购,包括但不限于聘请专业服务中介机构、决定收购方案的收购价格和数量、 要约收购期限、资金安排及要约收购的实时方式和程序等。

    4、本决议项下投资行为授权有效期为12个月,自本决议做出之日开始。

    

    ●(002013)中航精机:澄清公告

    近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中航精机技改项目将缓解产能瓶颈》一文,针对 该文有关报道,公司声明如下:

    1、经询问,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晓洁女士表示并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2、2006年9月14日,公司公告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2000万股的相关决议 ,根据决议内容,由于公司主要产品调角器产能不足,公司拟通过募集资金扩 大产能,待募集资金到位后,经过2年建设期,才能逐步建成200万辆份调角器 生产能力,这与媒体中所称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形成年产200万辆份的产能规模 "不符。

    3、截止到2007年1月19日,公司尚未启动募集资金投向中关于轿车座椅调 角器产能改造。

    

    ●(002014)永新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1
    2、每股净资产(元)   3.92
    3、净资产收益率(%)  12.91
    二、每10股派4元(含税),送1股

    

    ●(002014)永新股份:定于2007年2月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9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8日-2007年2月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 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8日15:00至2007年2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 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2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黄山云松宾馆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 式。

    (六)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的议案》等事项。

    

    ●(002016)威尔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威尔科技拟公布重大事项,股票于2007年1月22日停牌一天,待重大事项公布 后复牌。

    

    ●(002033)丽江旅游:股权质押

    丽江旅游接第二大股东云南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 机械公司为 了向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行贷款,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1056.38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4%)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 行,并于2007年1月18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 股权质押期限自2007年1月18日起 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机械公司目前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112.763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21.27%。

    

    ●(002055)得润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得润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通过了以下决议 :

    一、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7000万元,其中向深圳发展银行深 圳南头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 皇岗支行申请2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均为一年。

    二、同意公司分批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累计使用金额不 超过5,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自2007年1月18日起至2007年7月17日 止。

    

    ●(002058)威尔泰:收到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课题专项经费

    日前,威 尔 泰收到国家科技部"关于下达'863'计划课题经费预算的通知 ,决定由公司与浙江中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国家863计划课题--"高 精度压力/差压变送器",国家科技部划拨研究专项经费资助419万元。截止 2006年末,已收到划拨的专项研究经费293万元,公司将获得全部专项经费资助 的60%左右。

    

    ●(002075)高新张铜: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高新张铜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80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1月25 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75)高新张铜: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高新张铜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80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1月25 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83)孚日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同比上升100%-120%

    孚日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同比上升100%-120% 。

    

    ●(002093)国脉科技:公司名称变更

    国脉科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名,并修改章程相应 条款的议案》,决议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 . Guomai Technologies,Inc.。

    近日,公司变更名称事项已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相关工商变更手 续已办理完毕,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106)莱宝高科:董事高建柏先生买入公司股票5000股

    莱宝高科董事高建柏先生于2007年1月18日从二级市场买入莱宝高科股票5 ,000股,均价36.00元。上述股票已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锁 定。

    

    ●(002111)威海广泰:关于网下申购威海广泰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科翔证券投资基 金参加了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申购。此次发 行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非控股股东。

    

    ●(002111)威海广泰: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四"位数:5343、7343、9343、3343、1343、2486、7486;

    末"五"位数:99130、49130、29114;

    末"六"位数:170123、370123、570123、770123、970123、411095、 661095、911095、161095;

    末"七"位数:9337421、7337421、5337421、3337421、1337421、0968628 、5968628;

    末"八"位数:33334983、0836868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 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3,920个 ,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200168)雷伊B: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2007年1月16日,陈美香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集中交易累计出售雷 伊 B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15,920,000股,占雷 伊 B总股本5%。至2007年1月 16日,陈美香持有雷伊B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14,455,000股,占雷伊B总股本 的4.5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