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航空公司频“让利” 顺利出行要早订票

  与往年春节前机票纷纷大涨价不同的是,今年春节前国内各航空公司却掀起一股“低价风”,尽管形式各样,但目的只有一个,即纷纷打出“低价”牌来招揽旅客。

  各公司“让利”招数多

  昨天(21日),笔者从深航获悉,今年过年购买深航机票和乘坐深航飞机的旅客,都有机会收到该公司派发的现金代购券的机会。

深航表示,凡在深航网站上购买一定期限内的电子客票(2007年1月24日—2007年2月28日),每次消费只要达到一定数额,就可获得金额不等的电子现金代购券。同时,今年春节腊月28至大年30期间,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还将有机会获得内有现金代购券等赠品的“新年红包”。

  前几日,南航也针对广东大学生推出了优惠机票,只要符合南航开出的条件,在广州出发至国内44条航线上,大学生都有机会买到特惠机票,部分航班的机票价格甚至低至2到3折。本月19日,南航海南分公司也在春节期间出岛航线上推出优惠机票,优惠时段正好是春节前后几天,价格最低如三亚至成都低至1.5折。

  要顺利出行仍需及早订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春运期间各公司掀起“低价风”,也与航线竞争日益激烈有关。此外,今年交通部门相继宣布春运期间铁路、公路不涨价,今年春运“平价”格局已基本出现,这可能也成为春运民航让利促销的一个外因。尽管航空公司低价促销不断,但民航人士还是提醒旅客:购买上述各公司的特惠机票都会有一定的限制条件,如须提前7天或15天购票;部分优惠机票须购买来回程;机票不得签转退票;特惠机票数量有限,早到早买等等。

  民航方面同时表示,民航客流高峰往往集中在春节前一个星期,在最旺的时段,很多航线不但机票没有折扣,甚至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旅客若想顺利出行,还是要及早订票,以免耽误行程。如据白云机场售票部门预测,广州各始发航线机票折扣将于2月初开始减少,一些航空公司独飞的中小城市航线机票如南阳、黄岩、临沂、常德、牡丹江、徐州等方向机票价格更涨至全价。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机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