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京客隆酝酿收购首联

  京客隆与首联集团的姻缘有望结成。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北京连锁企业京客隆已经托管了首联集团旗下的小白羊超市。从而使京客隆收购首联集团的消息再次引起业内关注。而相关企业负责人则十分谨慎,均表示此事虽然存在,但尚未有定论。

  昨日有消息称,在北京市国资委的撮合下,京客隆本周将与首联集团的控股股东北京西友集团签署收购协议。西友集团今后将剥离首联旗下的零售超市业态,主营百货业务;京客隆则将接盘首联集团主营的连锁超市业态继续经营。而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和细节并未透露。首联集团的一位高管昨日对此表示,收购一事确实洽谈过,但是目前还没有定下来,现在说“收购”还尚早。而记者从京客隆方面获得的反馈也表示,收购协议还没有签署。

  双方负责人虽然没有对收购一事明确表态,但也均未否认。而京客隆与首联集团的这一段“姻缘”也早在一年前就被业内所知,两家同是国有企业的合并合作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结果。昨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该事的进展势态是:京客隆已经托管了首联旗下的小白羊超市,并已经于上周签署了协议。而首联集团相关负责人则否认了此种说法,表示结果未定,并且否认了此事由国资委进行撮合。

  据悉,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零售店铺共约180家,包括大卖场、综合超市及便利店。2006年9月,隶属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的京客隆成功登陆香港创业板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王无限跨国集团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