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私募内部最新交流传闻

  天富热电(600509)将在2月上旬(最快本月底)公告增发计划。增发资金将全部投向公司碳化硅业务的载体北京天科合达蓝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可能是方式是(1)提高天富全资子公司上海汇合达在北京天科合达蓝光半导体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目前是51%);(2)注入资金,使北京天科合达的碳化硅业务加快进展。

我们认为天富依然具备中线投资机会。

  传金果实业(000722)大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向公司注入水电资产,07年EPS将达到0.40元以上。

  东华合创(002065):公司是一家处于成长期的创业型科技企业,民营企业特有的简单务实的管理机制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盈利能力。传有资金将逐步推高东华合创。

  据传,机构根据中材科技(002080)增长速度,预计07年业绩将达0.70元,按牛市龙头50倍市盈率计算,估价35元

  太阳纸业(002078):国泰君安造纸行业王牌研究员王峰报告推荐:预测公司06年、07年、08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达到1.13元、1.46元、1.97元。且在4 月份公司年报、季度报告出来时,达到30 元的目标位,07年内目标价40 元。

  哈空调(600202):股权激励出台,前期大跌主要是公司释放利空,基金公司减仓造成。近期又有其他机构重新关注。

  中粮地产(000031):07年一季度可能启动集团资产主入动作,虽然地产行业近期分歧比较大,但资产重组的故事还是值得期待的。

  东莞控股(000828):投行信息,注入虎门大桥资产的动作将加快,07年业绩将大为改善,建议关注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