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广州友谊众和股份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广州友谊和众和股份仍有较大股价提升空间

  零售和品牌服装相关板块在上周拉升明显,我们给予推荐评级的各公司均获得了很好的股价表现。与上周初发给大家的估值表相对比:大商、综超和七匹狼已接近或略微超过我们的目标价位。

广州友谊和众和股份的上升空间仍然很显著。在这一情况下,投资者希望我们给出更加明确的投资建议,例如:在目前情况下哪些公司更具备性价比和提升空间,到达目标价位的公司是否还可以买入,在我们推荐的公司中哪些还有业绩上调空间?依据我们对各子行业发展和整合空间,各类公司扩张效率的分析,我们认为我们给予“推荐”评级的公司具备行业领导地位和可持续增长能力,基本面优于大多数A股上市同类公司。

  依据实证案例分析,我们提出了对于行业发展空间大、业绩可持续增长的优秀公司可给予2007年40x的估值水平(请参见我们此次国内路演的资料)。这一估值水平不需要太多大市走强的配合,业绩的可持续增长是其最主要的股价提升动力,是合理的估值标准。在目前价位下,我们认为广州友谊和众和股份的性价比较高,即便没有大市上扬的配合,也能够达到我们2007年40x目标市盈率下28.4和29.9的目标价位,上升幅度分别为30.4%和61.9%。我们预计:1)广州友谊2006年净利润增长有望超出我们原来33%的预期达到36%以上的水平,2007、2008年的净利润增长将超过30%。在业绩增长的拉动下,2007年40x的目标市盈率对应的2008年市盈率只有30.3x。2)众和股份2007、2008年净利润增长可分别达到40%和50%。在业绩增长的拉动下,2007年40x的目标市盈率对应的2008年市盈率仅为26.6x。众和为众多中高档品牌服装提供面料的设计、印染和后整理,附加价值很高,利润率水平高于七匹狼、李宁等品牌服装公司,基本面并不逊色于品牌服装类公司,可全面受益于品牌服装消费升级的拉动。大商、综超和七匹狼,虽然短期已基本达到我们较为理性情况下的目标价位,但在此轮股价上升的拉动下,很多零售公司2007年的预测市盈率已接近50倍。我们认为,这三家公司的基本面质量和估值水平在A股零售和服装板块具备优势,应当有超出板块整体的表现。我们认为,广州友谊(2006-2008年)、众和股份(2008年)、大商股份(集团改制完成后)的盈利预测还有较大的上调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