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加油站旁开麦当劳(图)

  麦当劳中石化合作全面启动,“得来速”汽车餐厅年内入广州

  新快报讯(记者邱春燕)去年6月达成战略联盟后,麦当劳和中石化联合开发的“得来速”汽车餐厅合作计划近日正式启动。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向记者透露,麦当劳计划年内开设25—30家与中石化合作的汽车餐厅,而广州市场已被纳入该计划的布点城市范围。


  据麦当劳1月18日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其全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3%,这个财报直接拉动麦当劳的股价在18日创下7年来的新高。施乐生向记者透露,现在麦当劳全球业务的30%都来自“得来速”,在未来的中国,这一比例也将大体如此。因此,在未来的新建餐厅中,将有50%以上为“得来速”汽车餐厅。

  据悉,为使汽车餐厅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能抢占先机,麦当劳“得来速”与其合作伙伴中石化已签订“独立协议”。施乐生表示,麦当劳与中石化的合作是具有“排他性”的战略合作。记者也了解到,麦当劳现正与多家零售、房产行业企业洽谈合作,但在汽车餐厅业务发展上,却已锁定其为唯一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充分发挥中石化在布点及运作模式上的强大优势。

  上周五,首家位于加油站旁的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投入运营。施乐生表示,北京的这家“得来速”餐厅只是两大公司合作的一个起点。中国石化和麦当劳将充分发挥联合优势,利用双方各自强大的销售渠道和营销力量,加快合作开发“得来速”餐厅的进度。

  按麦当劳目前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内,中石化—麦当劳加油站“得来速”餐厅将新增25至30家,其中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东部地区是该计划发展的重点,而广州也成为“得来速”汽车餐厅下一步将进驻的市场之一。
图:麦当劳和中石化合作的第一家餐厅,日前已在北京开业。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