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中顺汽车荣登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

  辽宁2007-01-2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2006中国(沈阳)汽车风云榜在沈揭晓,这项由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最公众、最专业”为目标,通过公众投票和汽车行业专家评议,经过数月的严格评选,各大奖项的争夺最终尘埃落定,中顺汽车旗下中顺世纪品牌众望所归,捧得“风云商用车”大奖。

  中顺世纪在2006年轻客市场的表现,的确可称得上“风云”二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字显示,2006年中国纯轻客企业产销超过万辆的企业仅有三家,年轻的中顺品牌蹿升三甲之列,其年度125%的同比增长率,远远超过行业平均增长速度,遥遥领先多数竞争对手,成为中国轻客行业增长最快品牌。在各老牌轻客企业销量大幅下滑情况下,轻客行业能够实现整体复苏并略有增长,中顺汽车功不可没,对轻客市场增量的贡献度超过了50%。

  颁奖现场,中顺汽车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发的“风云商用车”大奖。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中顺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因此有人称中顺是轻客市场最大的“黑马”,也有人称中顺为“后轻客时代霸主地位的唯一挑战者”,面对这些好评和赞誉,我们在感到欣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虽然中顺的起点很高,发展速度也非常之快,但我们也认识到中顺是一个快速成长中的品牌,与具有几十年历史的老品牌相比,还有一段路要走。一位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把中国轻客市场的2006年称为“中顺年”,我们感谢市场和公众对我们的褒奖与鼓励,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但我们也同样自信的说,2007年,中国轻客市场的“中顺风”将来得更加猛烈。”

  中顺汽车代表同时表示,2007年是中顺汽车的“市场转折年”,中顺轻客产品将计划实现产销2万辆,力争突破3万辆规模。同时,有计划适时推出1-2款MPV、SUV,借乘用车的上市真正意义上进入家用汽车市场,并希望在明年的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的时候,中顺能够有更多的产品入选。

  关于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

  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中顺汽车或公司),承载着五十年的整车制造历史和经验,是国家发改委核准公告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主要从事轻型客车、多功能商务车(MPV)、运动型多用途休闲越野车(SUV)等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等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的制造、研发。联系方式:

  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polarsunmoto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