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大盘分析:个股活跃助推大盘上攻2900点

  早市两地大盘高开高走,沪指不仅创出新高而且向2900点整数关口迈进。在房地产股及金融股走势趋稳之后,场内个股重新活跃,早市实现涨停个股超过35只,其中不仅有中低价位的补涨品种,而且还有苏宁电器(002024)、中国重汽(000951)等高价位个股,可以说,只要基本面较好及成长性比较乐观,都容易吸引新增资金的加盟,而在比价效应的作用下,一般性品种也有了较大的表现空间。

另外,从山东黄金(600547)快速上扬的走势看,业绩因素逐步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年报行情正拉开序幕,投资者不妨加以关注。

  早市大盘出现了跳空缺口,且成交量放大迅猛,作多量能充沛使升势还将延续,但个股持续上涨后也累计了一定的风险,尤其是缺乏业绩支撑的品种,后期升势持续性并不乐观,投资者对此还宜谨慎。仍建议吸纳基本面转好且有成长性的个股。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