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佳手机获印度1000万台订单

    本报记者 陈雪 深圳报道

    来自深康佳(000016)的消息,1月初,该公司与印度MCorpGlobal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后者将在未来一年时间里采购1000万台康佳手机,以此来拓展印度电信市场。

    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韬表示,由于印度的地方保护主义壁垒,中资企业很难打入其市场,此次与MCorpGlobal公司合作可谓康佳手机海外战略的重大突破,是其进军南亚市场的重要一步。据悉,MCorpGlobal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管理集团,在印度电信市场排名前列。该公司期望借助来自康佳的低成本和高品质优势,拿下印度市场10%的份额。

    李宏韬还表示,康佳在海外市场上的战略是,以发展中国家为突破口,最终抵达欧美,控制全局。在印度市场破冰后,美洲市场将是康佳手机拓展自己海外路线下一步锁定的地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 | 康佳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