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3:30看盘:沪指3000点在招手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单边震荡扬升,大盘牛市征程再创历史新高2918.22点和8357.41点,成交量有效放大,午后市场延续价升量增节节开花的良好局面,短线有望上攻3000点。目前下跌个股寥寥无几,涨停股超过60只,涨幅5%以上个股近300家,数据同比增长一倍。

盘面特点:一是汽车、酿酒、旅游、商业连锁等消费升级概念股强势上扬,成为大盘做多的生力军。二是中行、工行、宝钢、联通等大盘蓝筹股蜂涌上涨,是股指扬升的核心力量。三是地产、造纸、物流等人民币升值概念龙头股继续涨停示众,未来大盘走势朝阳。此外,军工、科技、农业、教育传媒等热点板块对市场推动力继续增强。内外兼修,热点群起而攻,沪指短线攻击3000点已成定局。

  看点:申能股份(600642),电力股,三季每股收益0.50元,主营业务收入同比稳步增长。二级市场走势与大盘基本同步,前期放量突破后,短线调整蓄势欲卷土重来,可适量关注。

  后市:占攻高地近在咫尺,短线积极把握年报业绩佳、公司成长性好或者有券商参股、重组等题材股,中线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