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虹手机千万产能基地落成

    □本报记者 田立民

    1月18日,长虹手机千万产能重庆基地落成典礼暨林志玲担任长虹手机品牌代言人活动在国虹通讯重庆基地举办,来自全球手机行业的300多家供应商、700多家经销商及30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这一活动。

    长虹手机掌门人———国虹通讯董事长万明坚就长虹手机的国内外市场策略、长虹手机在重庆建立第一个千万产能手机基地、以及请林志玲作为长虹手机形象代言人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万明坚表示,中国手机的生存空间非常大,目前已有4亿用户,预计到2008年用户数可达6亿,换机用户和增量用户有2亿多。这一巨大的发展空间,为国产手机的崛起,提供了比较肥沃的土壤。国虹通讯将力争在18个月内实现重庆基地达到千万产能规模,在未来的几年里,公司将加大精密制造的力度和强度,树立高品质精益制造的高端形象,进军城市市场,加快国际市场的拓展步伐。

    他介绍说,长虹手机在重庆成立了研发中心和品牌管理中心,借助川渝两地的人才资源,在核心研发实力上进行突破,坚持“科技研发智慧化”路线,在手机的通用性技术上走在世界之先。在国内市场,接下来长虹手机将展开城市攻坚战,推出一系列中高端产品,突破国产手机2000元的价格瓶颈,到一级城市直面洋巨头的竞争。并且表示,长虹手机重庆基地的落成以及千万产能的建设,将为下一步拓展和攻坚国际市场打基础。

    据了解,长虹手机从2005年底开始进入市场,目前的月出货量已从当初的几万台,达到40万台以上,产品已经进入西班牙、美国、俄罗斯、中国台湾以及中东市场。在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06中国手机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长虹手机是国内企业中两家用户满意度最好的企业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万明坚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