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武夷(000797):空头陷阱 强劲上攻即将展开

  一般情况下,在大盘持续高涨后,投资大众周五对市场较为谨慎--担心周末出利空,从而形成星期五情结。反之,若周五大盘表现较为强劲,那么周一大盘上涨是可以期待的,结合周五盘面个股极为活跃,短线机会突出。

  作为世界经济火车头的美国,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总结。

在美国过去10年,美国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工程建筑类公司,平均涨幅高达576%!当前人民币正值快速升值,伴随着中国流动性过剩与投资热,建筑行业必将兴旺。中国武夷(000797)公司曾连续多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评为国际最大225家承包商之一,并三次荣获国际知名承包商荣誉。继06年8月获得肯尼亚机场近3亿元的订单后,10月又获得肯尼亚合同金额为3.87亿元的公路修建工程项目。特别是公司是惠泉啤酒第二大股东,持有2895万股,升值潜力巨大。技术上,该股连续放量打压,大形态空头陷阱迹象,预示其报复上攻即将展开,关注。

  06年下半年获6.8亿元工程合同 07年业绩有保证

  中国武夷(000797)在06年8月和10月两次公告,分别在肯尼亚获得两工程项目。8月公司中标肯尼亚内罗毕肯尼杰莫肯雅(JKIA)塔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停机坪等工程项目,中标价相当人民币2.93亿元。公司预计,此项目2006至2007年度可实现利润总额2500万元人民币。在06年10月,公司中标肯尼亚中部敦多瑞-奥卡罗-恩加比尼公路修建工程项目,中标价相当于人民币3.87亿元。公司公告称,该项目将于近期签订工程施工合同,预计该项目可实现利润总额约3000万元人民币,每年可实现利润数额视工程进度而定。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就单从上述两个中标工程来看,该公司目前就手握6.8亿元的在建工程,预计每年所实现的利润共为5500万元人民币。如果按照公司目前3.89亿的总股本来计算,就上述工程项目将为公司增添约0.14元的每股收益,这将是07年业绩提升的保证。

  参股海峡软件园 被市场遗忘的科技股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近年来台商大陆投资热持续升温,在人民币升值周期尤其如此。作为一海之隔的福建省,作为台资进入中国内地广阔市场的门户。中国武夷(000797)参股海峡软件园有限公司,持有其17%的股权。海峡软件园在福州软件园内,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成为国家十大软件基地之一。福州软件园凭借政府倾斜政策吸引外资,特别是台资高科技企业入主。海峡软件园依托福州软件园强大实力,发展前景极为广阔。海峡软件园大股东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网络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黑盾--防火墙、黑盾--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均已通过测试认证。黑盾网络安全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银行、证券等行业,黑盾--防火墙作为数字福建项目中的重点推荐品牌,已成功参与福建省政务信息网的网络安全建设。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回报。

  惠泉啤酒的第二大股东 增值潜力巨大

  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人民币升值和消费升级阶段,食品酿酒类公司的赢利能力显著提升。与此同时伴随着全球流动性过剩,大批资金涌入中国,行业并购如火如荼,啤酒行业是股权争夺是持续焦点。这是因为目前中国啤酒市场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且每年以6%的速度在增长,而欧美发达国家啤酒市场的增幅只有1%至2%。中国啤酒市场这样的增长速度,让各方啤酒巨头在中国市场掀起了并购与扩张潮。06年1月23日,英博集团以58.86亿元人民币的代价取得雪津100%的控股权。而雪津啤酒的净资产仅为5亿多元,股权溢价超过净资产9倍。那么中国武夷(000797)是惠泉啤酒的第二大股东,其持有2890万股权,又价值几何呢?惠泉啤酒是中国十强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上市公司,现有4个啤酒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产能55万吨啤酒,总资产近15亿元,拥有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居福建省啤酒行业前茅。05年9月,定位于区域强势品牌的公司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并经国家名牌事务所评估,惠泉的品牌价值已达21.9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股价仅4元多,是典型的低价股。近日连续放量收阴,周五轻松拉起,大形态上呈现典型的空头陷阱形态,经验上,类似挖坑个股走势,一旦市场对其空头陷阱认可,势必将展开迅速空翻多,买盘会蜂拥而来,股价的报复性上攻也就随之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